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市副市长潘峰一行到商丘站调研参观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1-12-29
       2021年12月29日,商丘市副市长潘峰一行到商丘站李庄实验基地调研参观。
       在商丘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潘峰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李庄基地的生理生化和土壤分析实验室、长期观测样地、大型移动式防雨棚、大型单栋日光温室等基础研究设施和观测场地。潘峰副市长高度评价了商丘站在盐碱地改良和服务地方农业发展方面的历史成绩。同时指出商丘站作为农业科研国家队,在农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商丘站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农业发展,为商丘市的农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丘站与参加调研的商丘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农林科学院等单位一致表示在潘峰副市长的指导要求下,加强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共建、成果培育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