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1-07-19

716日,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丘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静义、组员陈红颖到会指导,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委员李中阳以普通党员和联系党委委员身份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石廷祥主持。石廷祥首先对站党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活动情况作了工作总结并带头发言。随后,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发言,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静义充分肯定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前阶段的工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在本次教育活动中全面落实了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和商丘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全面、系统、细致的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上能够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但也同时要求:接下来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为群众办实事夯实,设立问题台账,根据条件逐步解决问题。

经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丘站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接下来继续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和方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