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专家到商丘站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12-17

20201215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张水清副研究员、郭腾飞博士到商丘站开展调研活动。

商丘站站长李中阳研究员首先向来访专家详细介绍了商丘站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和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带领专家们参观了生理生化和土壤分析实验室、学生宿舍、长期观测样地、大型移动式防雨棚、水分测坑、综合气象观测场、大型单栋日光温室、称重式蒸渗仪等基础研究设施和观测场地。参观期间,张水清副研究员和李中阳站长就实验站的建设与发展,野外实验设计与实施等进行了交流。

张水清副研究员是土壤质量演变、温室气体排放及有机农业发展等方面的专家,曾主持并参与了包括“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二五”农业部行业专项,国家973计划等在内的10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