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开展“科学秋收、颗粒归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09-28

2020924日至25日,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在李庄基地组织开展“科学秋收、颗粒归仓”主题党日活动,站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又是一年秋收忙。经过包括8月初抢险排涝救灾活动在内的商丘综合实验站全体人员的辛勤劳作,李庄基地250余亩实验田玉米喜获丰收。完成实验田植株、土壤取样工作后,在站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商丘综合实验站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全部投入到玉米抢收工作之中。为了保证玉米收获顺利进行,站党支部对玉米收获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全防护、维护秩序、后勤保障,跟车押运、过磅记录、环环相扣、一气呵成。截止到25日下午18时,随着最后一车玉米倾倒在收粮晒场,商丘综合实验站2020年的玉米收获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玉米收获活动是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顺利完成了商丘综合实验站李庄基地的玉米收获工作,还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锻炼了全站党员干部群众的分工合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进一步融合,为今后更有力的推动站上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