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灌溉所水资源配置团队党支部、非常规水团队党支部和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09-01

8月26-27日,灌溉所齐学斌副所长带领水资源配置团队党支部非常规水团队党支部到商丘综合实验站观摩学习,和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盐碱改良初心牢记科技创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商丘综合实验站市区以及李庄基地基础设施实验条件和田间实验。齐所长详细询问了8月初暴雨对试验设施的破坏和灾后恢复情况,对商丘实验站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灾情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其次听取了所党委委员(实验站现站长)李中阳研究员对商丘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运行情况的汇报。然后,实验站原站长王和州研究员介绍了商丘站老一代科学家几十年来执着于盐碱改良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齐所长要求全体党员科研工作要甘于奉献、敢于创新、求真务实,要传承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参加座谈的支部书记和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向老一代科学家学习,为灌溉所事业发展努力工作。

期间3个党支部一起前往睢阳区张菜园村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灌溉所3个党支部首次深入基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这是党建工作一种新的尝试,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