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研究所领导到商丘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系列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04-22

2020418日至1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邓祥、所长助理王景雷等一行五人到商丘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李庄基地基础设施维修项目的进度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商丘站全体在职职工就科技开发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

18日下午,邓祥副书记与王景雷所长助理等来到商丘站,分别对商丘站市区办公楼、生活区以及李庄基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两位领导对商丘站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商丘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做的比较细致、扎实,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随后,由王景雷所长助理带队对李庄基地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严格要求,并督促工程承接方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要抓工期、抢进度,做好验收准备。

19日上午,邓祥副书记和王景雷所长助理在李庄基地会议室与商丘站全体在职职工就科技开发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各位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科技开发工作关系着农田灌溉研究所的发展与未来,每一位同志都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思考做好科技开发工作的方法与着力点。邓祥副书记表示,在科技开发方面,商丘站是有历史底蕴和自身特点优势的,关键是要有紧迫感,并鼓励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扬长避短,发挥人才优势,找到适合商丘站部门特点的科技开发道路,只要有决心、有毅力,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