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03-23

2020319日,商丘综合实验站党支部在市区办公区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体活动。

根据市区办公区改进并规范景观绿化与布局的实际需求,本次植树活动主要针对办公区的观赏树木布局进行调整,将北侧花园中配置不合理的6棵小叶女贞树移植到院区南侧。劳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取苗移植,挖坑栽苗,填土踏实,浇水修枝。流程中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气呵成,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植树活动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后,商丘实验站党支部在春节过后首次组织的集体活动,同时也是本年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植树活动,不仅完成了对商丘站市区行政办公区景观的重新布局,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分工协作的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