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所领导到商丘站开展春节前慰问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20-01-21

    20201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邓祥、综合管理处处长朱东海、科研管理处处长李金山等一行五人到商丘站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对李庄基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邓祥副书记一行在商丘站副站长李中阳和党支部书记石廷祥的陪同下,来到离休老干部王德民家中,亲手将灌溉所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的慰问品交到王德民手中,并与其促膝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叮嘱老同志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邓祥副书记等代表灌溉所党委祝愿老同志及其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随后,邓祥副书记一行驱车来到商丘站李庄基地,对基地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实验室管理、高危化学试剂使用与保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邓祥副书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更要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要做好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在站干部和职工要严格执行春节值班制度,做到安全责任到人、到事,保证商丘站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