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整改方案和五年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商丘站李庄基地召开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7-30

2019728日,受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委托,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整改方案”和“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五年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进行论证,会议在商丘站李庄基地进行。受邀领导和专家分别来自于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平台处、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祁阳红土实验站,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书记陆建中携同所长助理王景雷、科技管理处处长李金山以及长期在李庄基地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科技部关于商丘站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商丘站关于两个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质询与讨论,认为整改方案全面覆盖了科技部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整改方案的落实可以较好地解决商丘站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能为商丘站今后的发展和科研平台整体水平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五年建设运行方案对商丘站未来五年的建设、管理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最后,陆建中书记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向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丘站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找差距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使商丘站科研平台的整体水平得到质的飞跃,为区域和国家生态农业的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