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共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邓祥一行到商丘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6-21

      2019620日,中共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邓祥、综合处处长朱东海等一行六人到商丘站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检查工作。    

    邓祥副书记等听取了商丘站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商丘站市区内办公区、生活区和李庄基地综合楼、实验室、专家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实验室管理、化学试剂台帐、用电安全等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并随后对试验田大中型仪器和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视。现场检查后,朱东海等同志认为商丘站的安全生产工作比较细致扎实,落实很到位,希望继续保持;同时指出,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由于夏季汛期将至,商丘站还要组建自己的防汛应急小组,明确应急处理程序,将责任明确到人、到事。邓祥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主要强调两点,一是要求商丘站各位同志要继续深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生理生化实验室要严格执行实验室管理制度,做好台账记录,时刻绷劲“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二是要求商丘站对目前安全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商丘站李中阳副站长表示,商丘站会按照要求继续认真推进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增添必要的保障器材,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商丘站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是商丘站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全生产月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