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站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4-04

      2019年4月1日,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夏邑县孔庄乡八里庄村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祭奠活动简短而庄重,首先,大家肃立在彭雪枫将军汉白玉雕像前,向彭雪枫将军默哀,致三鞠躬表达敬仰和哀思。紧接着,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彭雪枫同志事迹展览室、新四军第四师八里庄战斗指挥部旧址、彭雪枫将军殉国处,以缅怀彭雪枫将军一生的战斗功绩和高尚情操。

      本次祭奠缅怀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起到了引导商丘站党员干部群众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商丘站的各项工作中,增强服务“三农”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扎实推进科技扶贫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