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所所长助理王景雷等到商丘站调研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3-25

       2019年3月21-2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所长助理王景雷率资产财务处处长李峰、副处长石廷祥,中共农田灌溉所委员会委员李中阳以及资产财务处李晓东、徐继伟等一行6人到李庄基地开展现场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包括商丘站的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22日上午9时王景雷等在李庄基地与商丘站8位在职人员进行座谈。王和洲站长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商丘站观测研究、示范服务、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商丘站在职人员分别从目标方向定位、研究课题设置、基地建设发展、基地工作补助、人员绩效考评、基地公务用车、临时用工管理、物资采购报销、职务职称晋升与调研组人员开展互动式交流。所长助理王景雷认为,商丘站作为农田灌溉研究所唯一的国家级科研平台,应当加大对商丘站的支持力度,尽力为商丘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李峰处长表示,所里正在积极落实“放管服”政策,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简化报销程序,正在制定配套文件,提高科研人员下基点补助标准。石廷祥副处长表示,要把本次座谈会梳理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建议所里给予商丘站更大的支持,特别要重视为商丘站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6人在王和洲站长等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李庄基地的基础设施。对需要维护维修和升级改造的基础设施项目,王景雷和李峰表示,将尽快完成资金审批手续,并希望商丘站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保证维护维修项目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