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3-18

      2019年3月15日,商丘站党支部在李庄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李庄基地绿化要求和实际情况,今年共更新栽植紫玉兰、紫薇、红枫、木瓜、樱花、大叶女贞等景观树木七十余株,新植补栽石楠苗五百余株。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抬苗栽植,掩土踏实,浇水修枝。各环节衔接有序、一气呵成,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植树活动是实验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商丘站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提高了大家工作中的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的自觉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