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研究所主管领导到商丘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与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1-31

       201913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副所长齐学斌、所党委副书记邓祥、科研管理处处长吕谋超等一行七人冒着雨雪到商丘对李庄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商丘站职工。

       齐学斌副所长、邓祥副书记一行驱车来到商丘站李庄基地,对商丘站李庄基地的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实验室管理、高危化学试剂保管、用电安全等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齐学斌副所长、邓祥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李庄基地食堂水、电、气使用情况,要求节假日期间做好水、电、气切断和检查工作。齐学斌副所长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做到责任到人、到事。特别是实验室要严格执行各种化学试剂的使用、存储记录工作制度,妥善处置残留化学试剂。王和洲站长表示,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做好安全自查,安排好值班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齐学斌副所长、邓祥副书记一行登门看望了离休干部王德民同志,将灌溉所的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王德民手中,向他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两位所领导与王德民同志忆往昔、聊当下、话家常,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并祝他新春快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