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站在职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红色代办”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9-01-25

按照中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的统一安排,2019年1月23日上午商丘站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红色代办”活动。

    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商丘站王思泉、陈金平、谢坤和雍蓓蓓等四位同志进行了工作分配。在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员志愿服务站,商丘站党员志愿服务者开始上岗工作,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各位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问题解答、路径引导、代办事项等多项服务,并协助维护中心的环境卫生和工作秩序。对于未能一次性完成业务办理的群众,我站志愿者还向他们了解未能办理的原因,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直至办理成功。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受理群众问题解答17人次,路径引导8人次,待办事项2人次。工作期间,商丘站党员志愿者热情周到、服务细致,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红色代办”是中共商丘市市直工委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知》精神而开展的一种服务形式,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商丘站党员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宗旨教育。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科学观测研究与技术示范服务中,促进商丘站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