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通知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8-31
各团队/部门:
      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http://www.hnkjt.gov.cn/2018/08/24/1535121455484.html),请各团队、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申报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和经费支持率。
      2019年度我所最多可推荐申报15项,单个项目经费预算统一为1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两年。项目申报请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请相关人员在9月2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发送至ggskyc@126.com。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处杨泊。
  
                                                                                                                                                     科研处
                                                                                                                                               2018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