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生态站青年职工参加农田灌溉研究所第三期“灌溉论坛”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7-25
 

2018724日上午,商丘生态站黄仲冬、李平、甄博、丁大伟、谢坤等青年职工参加了农田灌溉研究所第三期“灌溉论坛”。农田灌溉研究所部分在职职工、科研助理和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由农田灌溉研究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论坛的主题是“传承灌溉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论坛邀请陈玉民、彭贵芳和郭大应3位退休老科学家共同回顾灌溉所建设、发展和壮大历程,讲述灌溉所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特色和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3位老科学家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与灌溉所青年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对灌溉所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老科学家们的人生经历和奉献精神为青年职工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灌溉所2018年新入职的7位职工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要求和学习、工作情况做了发言。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商丘生态站的青年职工进一步提升了热爱灌溉所的意识,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不辱历史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为观测研究、示范服务工作增砖添瓦,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