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关于征集所训、所徽、所歌和文化标语的通知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7-23

全所职工、学生、离退休同志:

  为推进灌溉所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对灌溉所精神文化内涵的总结凝练,营造和谐、创新、向上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所公开征集所训、所徽、所歌和文化标语。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所训。所训是我所精神的凝练和升华。要求语言凝练,特色鲜明,体现我所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和教训,立足发展前景,突出忠诚、担当、干净的内涵,字数以8--20字为宜。

  (二)所徽。所徽是我所重要的视觉文化标识。所徽应体现灌溉所创办历史、学科优势,并涵盖灌溉相关学科内涵。设计应将农田灌溉研究所、灌溉所英文缩写FIRI、水等元素有机融合。设计稿需存储为JPG、TIF、bmp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并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能清晰使用。录用后需提供矢量格式的源文件。

  (三)所歌。所歌包含词、曲两部分。歌词要简洁优美体现灌溉所特色和灌溉人的精神与追求,要与我所精神内涵和谐统一。歌曲要格调高雅、音声悦耳,长度 4分钟以内。

  (四)文化标语。文化标语要有时代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应体现灌溉所积极向上、献身科研、勇于攀登、积极奉献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请将创作、选择的内容及释义(内容出处、寓意等说明性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传至邮箱1198544760@qq.com,并将邮件主题设置为“征集材料+姓名”。联系人:单文晴,联系方式:0373-3393036。

  四、评选及奖励设置

  (一)征集活动截止后,研究所将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

  (二)活动奖项设置为:参与奖、入围奖及入选奖。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除文化标语外,投稿作品必须为未发表原创作品。

  (二)提交材料时,作者需注明本人姓名、部门、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以方便取得联系。

  (三)作品一经采用,其修改、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农田灌溉研究所所有。

                                                                                                                                                                                                                                        综合管理处

                                                                                                                                                                                                                                     2018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