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研究所关于举办“五月的鲜花——践青春使命、逐中国梦想”演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5-07

五月是鲜花的季节,是筑梦的季节,更是青春的季节。根据所党委审议通过的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方案,今年将继续以“五月的鲜花”为标志,开展以“践行青春使命、逐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演讲活动,引导青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担负青春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科学梦想,为灌溉所的跨越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8年5月4日上午8:05,培训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在职职工、学生和离退休人员。

四、活动主题

“践行青春使命、逐我中国梦想”为主题。

五、奖项设置

活动当天,将邀请评委对节目进行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欢迎全所职工以及离退休人员参加。

2018年5月3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