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书记陆建中到商丘站指导工作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4-24

419日至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书记陆建中、资财处处长李峰等一行3人到商丘站指导工作,就商丘站的运行机制改革提出指导意见。

由于历史原因,商丘站试验示范田土地面积较小,影响了商丘站的长远发展。扩大商丘站试验示范田面积是科研平台发展的迫切需要。420日上午,陆建中书记一行在王和洲站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李庄乡王庄村民组的200亩农田,详细了解该宗土地的区位环境、土壤质量和耕作管理措施等,并与农户进行交流。陆建中书记向在场的农户全面介绍了国家实施乡村战略的重大意义,以及商丘站扩大土地示范面积后的管理与运作方式。与村民代表就土地租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日下午,陆建中书记听取了商丘站2018年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提出了商丘站观测研究与技术服务的新目标。会后,陆建中书记与每位在职职工进行了单独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