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书记陆建中到商丘站慰问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2-10

       2018年2月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党委书记陆建中、综合处处长冯世友来到商丘站慰问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

       陆书记一行在商丘站党支部成员王和洲、陈金平和王思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离休老干部王德民家,把商丘市直工委和灌溉所党委对老党员的春节慰问金亲手交到王德民手中,并与其促膝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叮嘱老同志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科学饮食,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商丘站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随后陆书记来到商丘站新装修的科研办公楼,详细查看了在站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对办公区安全生产开展了全方位检查,提出了消除安全隐患的具体措施,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勤奋工作,共同把商丘站的事情办好。

       下午陆书记到商丘站李庄基地实地察看了实验观测场和田间观测设施,了解了进站课题的工作情况。在商期间,陆书记还分别拜访了商丘市人民政府、梁园区人民政府、梁园区李庄乡各级领导,向他们表示新春祝贺,衷心感谢各级政府多年来对商丘站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