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生态站联合北京联创种业公司开展玉米高产示范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7-09-14

       2017年9月13日,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裕丰事业部在商丘生态站玉米实验示范田举行“中科玉505”良种高产示范实地观摩活动,现场观摩人数超过150人,商丘生态站科研人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

       本次观摩活动是商丘生态站专题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水分农艺调控技术集成和河南示范”成果的集中展示。在本次观摩活动中,商丘站站长王和洲研究员、商丘站办公室主任陈金平副研究员现场为农民朋友讲解 “中科玉505”的品种特点与增产优势,并对栽培过程中的水肥管理特点进行技术指导。

      “中科玉505”是国审高产、优质玉米良种,具有红细轴、抗锈病、脱水快、产量高的优势,200亩示范田植株长势健壮、整齐,预计产量超过750公斤/亩。(商丘站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