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7-07-10

各位到访商丘生态站的专家学者、同学:

由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的第“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已经启动,详细情况请见附件1通知。参赛形式有3种,一是答国家生态系统平台的21道题目(附件2);二是答其它平台的题目;三是自拟题目,自己答题。

共享杯大赛设置多种奖项。获奖学生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创业奖励包,并获得由相关竞赛支持单位提供的实习机会。获奖论文由大赛组委会向相关期刊进行推荐。优秀作品将推荐给相关投资机构给予创新创业扶持。

商丘生态站题目:区域地下水资源时空变异分析——以商丘地区为例

商丘站题目以论文或报告形式答题。


欢迎来访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竞赛活动。请优先选用商丘站题目。

 

 

 附件1第五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方案 

附件2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入选的21个竞赛题目 

附件3:商丘站共享资源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