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菅典兵院长等到商丘站参观交流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7-06-21
      2017年6月19日,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菅典兵院长和副院长方莹博士、陈丽娜博士一行三人到商丘站参观,王和洲站长与商丘站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客人。

王站长首先向菅院长等介绍了商丘站作为黄淮平原农田生态系统重要科研平台的观测研究、运行管理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带领各位学者实地参观了实物资源的样品保藏和大型移动式防雨棚、地中渗透仪、综合气象观测场等田间实验设施。菅院长一行对商丘站开展的基本服务、专题服务、项目支撑、合作共享的管理机制与运行模式等表示赞赏,并表示在农业遥感大数据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农业物联网的教学与实践方面将与商丘站开展合作。

   菅院长一行是为农业遥感大数据技术应用平台建设项目的开展与实施来站参观交流的,这将对商丘站长期观测数据的挖掘利用和服务于区域农业数字化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