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英国洛桑实验站Marc Redmile-Gordon博士到商丘站参观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7-06-01

       2017年5月30日至6月1日,英国洛桑实验站 (Rothamsted Research) Marc Redmile-Gordon博士来到商丘生态站参观,站长王和洲研究员与商丘生态站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讨论了相关合作研究事宜。

       王和洲站长首先向Marc Redmile-Gordon博士介绍了商丘生态站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土壤类型、耕作制度与作物布局等农业生产情况,然后带领Marc A. Redmile-Gordon博士实地察看了商丘生态站科学研究课题大田试验布局和主要试验设施,Marc Redmile-Gordon博士还到站外观测区考察了土壤剖面类型及土壤盐分运移特征,对商丘生态站观测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Marc Redmile-Gordon博士是在参加南京大学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研讨会以后来到商丘生态站的,并与商丘生态站相关科研人员共同讨论制订了生物柴油副产品农业应用潜力合作研究框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