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共商丘实验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6-12-13
 

按照中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的部署,20161212日上午,中共商丘实验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召开了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

本次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由商丘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王和洲同志主持,在传达了《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后首先发言,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分别就“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员干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等进行了思想动态分析。大家一致认为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关键在于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讲原则有党性,讲政治守规矩。

    通过本次思想动态分析研判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纪律,警惕政治谣言。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面对社会上、网络上流言蜚语要提高警惕、积极斗争,敢于“亮剑”。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克己奉公、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时刻谨记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做好“两学一做”活动,以思想转变带动作风转变。制定好商丘站的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科技创新工程跃上新台阶和提升野外平台服务水平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商丘站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