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实验站在职党员参加商丘市直农口单位“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6-12-01
 

按照中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的部署,2016年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直农口单位“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在商丘市政府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商丘实验站丁大伟同志作为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商丘实验站全体在职党员与商丘市直农口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8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商丘市直农口单位“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由商丘市农业局牵头主办,商丘市直农口11个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各路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生动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践行“马上办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如何做到“马上办抓落实”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

各路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展现了农口单位的风采。商丘实验站丁大伟同志以《党员干部要以‘马上办抓落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为题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参赛选手。 (商丘站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