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实验站党支部举行“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6-11-22
 

根据中共商丘市委市直工委的要求,20161121日上午,商丘实验站党支部在李庄基地会议室举行了“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由各单位党组织自主举办,科级党员干部演讲。商丘实验站办公室主任陈金平同志结合中共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紧扣“马上办抓落实”这一主题,讲述自身作为一名科级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的切身体会,生动阐释了为什么要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马上办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如何通过开展演讲活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并保持“马上办抓落实”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是商丘实验站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商丘站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