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商丘生态站2016年度中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6-08-1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站人员有3个项目获得资助,1项面上项目和2项青年基金项目。
   齐学斌研究员获得了面上项目“基于土壤病原菌与重金属生态效应的再生水分根区交替灌溉调控机制”、黄仲冬博士和杨慎骄博士分别获得青年基金项目“水位控制与施氮对水稻根际氮素转化的影响研究”和“水位控制与施氮对水稻根际氮素转化的影响研究”,项目总资助额度合计102万元。
    近年来,商丘生态站注重平台基础条件和能力建设,为多项国家、部(省)级计划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商丘生态站积极鼓励科研人员创新实践,已经形成了设立开放基金和与国外知名机构科研人员的往来交流沟通等推进基础性科学研究长效机制,为我站科技创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将来,我站将在完成科学观测的同时继续加强基础性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升商丘生态站的基础支撑功能。(商丘站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