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作物水分农艺调控技术集成模式与示范推广
作者: 商丘站 更新时间: 2016-05-12

 2015年,商丘站根据当地农业生产条件和存在的技术难题,在驻地李庄乡李庄村开展了“作物水分农艺调控技术集成模式与示范推广”专题服务工作,建立小麦、玉米高产示范方400亩,采取“统一土壤精细耕作、统一选用精品种子、统一实施精量播种、统一水肥精准灌施、统一植保精确防治”的“五统五精”技术措施,取得小麦亩产652公斤、玉米产量673公斤的高产示范效果。

   2016年元月31日下午2时,商丘站驻地王庄村民组代表30余人来到商丘站,赠送一面书写“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锦旗,对商丘站为该村开展技术服务取得的成效表达感谢之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qa@cern.ac.cn TEL:0370-229351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